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政府文件 > 定政办发

定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定襄县第一批历史建筑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3-11-08      来源:定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各乡(镇)人民政府,定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各有关单位:

  《关于公布定襄县第一批历史建筑名单》已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定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1日

 

 

  

  关于公布定襄县第一批历史建筑名单的通知

 

  历史文化名城街区和历史建筑是城市发展历程中留存下来的重要历史载体,为了更好的保护定襄县的历史文化资源,根据《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历史文化名城街区申报和历史建筑公布工作的通知》(晋建设函〔2021〕1523号)要求,我县结合实际,开展了历史建筑确定工作,经研究,现将我县第一批历史建筑名单公布如下: 

  同意“续西峰、续范亭将军纪念馆”作为第一批定襄县历史建筑。 

  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切实加强对我县历史建筑的保护管理和宣传,共同做好我县历史建筑保护有关工作。 

 

政策解读:《定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定襄县第一批历史建筑名单的通知》政策解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