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减税降费

定襄县加大财政资金精准投入,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3-01-05 21:13       大    中    小     

  1.及时拨付企业小升规、专精特新、规范化股改、省级基本建设、军民融合、新动能专项等奖励资金4624万元。 

  2.积极组织企业申报专项补助资金。2022年省财政厅下达我县企业专项补资金5260万元,县级资金拨付中小企业双创奖励资金252万元,有力地助推我县法兰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我县顶格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在财政收入巨幅下滑的情况下(1-11月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仅为23417万元,同比下降19%,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6748万元,同比下降27%,非税收入完成6669万元,同比增长11%),全面落实所有退税减税降费政策,各项政策的实施为市场主体纾困,确保各类惠企政策应享尽享、全额兑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