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机构设置 > 定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 定襄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 部门文件

定襄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关于开展全县2020年新生入学、入托、健康体检及查验预防接种证的通知

 时间:2020-10-25      来源:

县直有关部门: 

  为确保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师生身体健康,维护正常教学秩序,2020年学校、幼儿园新生入学、入托体检请各单位依照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与忻州市教育局制定《关于开展全市2019年新生入学、入托、健康体检及查验预防接种证的通知》(忻卫健发(2020) 83号)继续执行。 

  结合今年工作重点强调: 

  1、继续对学校、幼儿园传染病(结核病、流行性腮腺炎、水痘、手足口病等)、学生常见病的防治,严防在学校、幼儿园发生传染病的流行和食物中毒等聚集性事件。 

  2、为完成好2020年结核病“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要继续强化结核病筛查。 

  3、严格做好入学、入托预防接种证查漏补种工作。  

  4、严格按照学校、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指南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治工作。 

  5、按照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县教育科技局联合发文《关于开展全县儿童青少年近视筛查的通知》(定卫健体发〔2019〕43号)文件要求,继续加强做好儿童青少年近视眼防控工作。近视率普查结果由县教育科技局按学校、年级、班统计汇总后报市教育局的同时给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报送一份。 

  定襄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定襄县教育科技局 

  2020年9月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