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机构设置 > 定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 定襄县农业农村局 > 扶贫领域

关于定襄县2021年度新增“三品一标”认证奖补资金分配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6-02 19:17       大    中    小     

  根据《忻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忻财农〔2022〕21号)和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度“三品一标”市级奖补资金的通知》(忻农计财发〔2022〕14号)下达我县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6万元,用于奖补2021年度获得“三品一标”认证主体,按照定农字【2022】26号文件的资金使用计划,现予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日至2022年6月11日。对上述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于一周内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人:郭文柱  王少平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联系电话:0350-6022365  

  联系地址:定襄县委大院10号楼  

  定襄县2021年新增“三品一标”认证奖补资金分配表 

    

                            定襄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