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定襄县情 > 走进定襄 > 正文

我县扶贫微电影《葡萄熟了》获奖

 时间:2021-02-01 11:00       大    中    小     

  据省扶贫办消息,在全省“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优秀作品评选中,由中共定襄县委组织部、中共定襄县委宣传部、定襄县扶贫开发中心选送的微电影《葡萄熟了》作品荣获视频类二等奖。

  “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征集展示展播活动是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今年扶贫日期间组织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让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受益者、见证者讲述记录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的故事。该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指导,《中国扶贫》杂志社和新华网共同主办,自6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组织,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共收到文字、图片、视频三类作品共104069件,经严格评审,共有288件作品获奖,10个单位获得组织奖。这些作品生动讲述了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充分展示了社会各界凝心聚力决战决胜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现了脱贫攻坚火热实践和决定性成就,征集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本次活动中的获奖作品将在新华网、国务院扶贫办官网与两微一端、《中国扶贫》杂志及其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选登刊发,还将推荐在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有关商业网站及新媒体平台刊发播出。

关闭本页